|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77
021-80392064-802
您好,欢迎光临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

Lake流量计,Lake流量变送器,Lake流量传感器,Lake流量报警器,L...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2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专营品牌
企业档案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LAKE液压分析仪WTA系列
美国LAKE液压分析仪WTA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2美国LAKE液压分析仪WTA系列 
品牌: 美国LAK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21:37
详细信息
   美国LAKE液压分析仪WTA系列是 种简单紧凑的设计,可同时测量移动式工业和农业设备的流量,压力和温度。其涂漆的高品质钢制外壳使WTA液压分析仪能够承受现场 严格的使用。WTA可以连接在泵和阀之间,以便在所有环境下进行机器测试。
  
  可逆流量指示器: WTA将允许全流量在低压下反向通过,但不会测量反向流量。当流量和方向不确定或者 个循环需要倒转时,通过升降气缸,这可能是有用的。
  
  连接简单,无需电源: WTA可以在泵和阀之间“联线”连接,便于机器测试。
  
  坚固可靠:采用可移动盖子的高质量钢质表壳制造。WTA可以承受现场 严格的使用。
  
  加载阀:加载阀可以模拟液压系统上的压力,而无需操作车间中的所有机器功能。多 阀门设计确保在整个流量和压力范围内操作简单,操作平稳。
  
  内置温度计: 热应力液压油可能是组件故障的 个主要因素。温度计,经过校准°F和°C是精心设计和集成的 个高质量单位的 部分,而不是事后bolte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