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77
021-80392064-802
您好,欢迎光临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

Lake流量计,Lake流量变送器,Lake流量传感器,Lake流量报警器,L...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2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专营品牌
企业档案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LAKE磷酸酯流量计
美国LAKE磷酸酯流量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3美国LAKE磷酸酯流量计 
品牌: 美国LAK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21:37
详细信息
 磷酸酯流量计是 种变面积流量计,为测量较重的溶剂型材料和润滑油提供了 种低成本的选择。这种流量计的优越的防风雨结构允许在户外环境和需要冲洗的地方使用。通过使用Pyrex®管和特殊密封件,该仪表可与更具侵蚀性的液体兼容。NPT,SAE和BSPP端口的标准选择减少了简单安装所需的适配器数量。
测量精度: 满量程的±2.0%
流量测量范围: 0.1-130GPM(0.5-500LPM)
大工作压力: 铝和黄铜计量表:3500 PSIG(240 Bar)不锈钢计量表:6000 PSIG(410 Bar)
大工作温度: 240°F(116°C)
材料选择:从铝,黄铜或不锈钢中选择,以满足系统和液体的要求。
不受限制的安装:允许水平,垂直或倒置安装,并且不需要在入口或出口处进行直管道安装。
多用途:工厂校准磷酸酯,这些多功能仪表可以用来验证液压动力装置的输出,以及测试机械和工具的合适的流体流量。
坚固可靠:这些仪表采用全金属压力容器,可安全,永久安装。
高压操作:磁耦合随动器设计允许操作到6000 PSIG并与液体 起使用。
提供多个端口:标准选择NPT,SAE和BSPP端口可减少安装所需的适配器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