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77
021-80392064-802
您好,欢迎光临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

Lake流量计,Lake流量变送器,Lake流量传感器,Lake流量报警器,L...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2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专营品牌
企业档案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LAKE液压测试分析仪
美国LAKE液压测试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美国LAKE液压测试分析仪 
品牌: 美国LAK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21:37
详细信息
   液压测试分析仪用于诊断液压回路中的故障,确定马力,并测试部件磨损和缸体泄漏。这种可变面积流量计采用铝或不锈钢材质,可提供完整的故障排除和预测性维护,因此您可以规划组件维修和策略化的泵,阀门,电机和气缸重建。紧凑坚固的设计包括 个足够小的完整的液压系统测试分析仪,可安装在工具箱中。不需要电池或电力来为多测量分析仪供电,以同时测量流量,压力和温度。
  
  测量精度: 满量程的±2%
  
  压力准确度: 满量程的±2.5%
  
  温度准确度: 满量程的±2.5%
  
  压力等 : 高达5000 PSIG(340巴)
  
  温度额定值: 240°F(116°C)
  
  完整的故障排除:系统类型K由流量计,精密针型负载阀和Glyerin填充量表组成。Style T增加了 个Thermowell保护的温度计。
  
  计划组件维修:该系统分析仪可以作为预测性维护计划的 部分,从而实现策略化的泵,阀门,电机和缸体重建。
  
  结构紧凑坚固:  完整的液压系统测试分析仪足够小,可安装在工具箱中,可承受严格的工业应用。
  
  非电气:  无电池故障或其他电力连接制造,这个系统将提供 生的简单和可靠的操作。
  
  公制和美国/标准测量范围:这些多测量分析仪同时测量GPM和LPM的流量,PSIG和Bar的压力以及F和C的温度。
  
  不受限制的安装:可以在任何安装方向进行精确的测量,无需使用其他分析仪系统所需的直管道。
  
  提供反向流动选项:可选的内置反向旁路机制可防止误安装或回流造成的潜在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