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77
021-80392064-802
您好,欢迎光临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

Lake流量计,Lake流量变送器,Lake流量传感器,Lake流量报警器,L...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2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专营品牌
企业档案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LAKE流量变送器
美国LAKE流量变送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美国LAKE流量变送器 
品牌: 美国LAK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21:37
详细信息
   流量变送器
  
  流量变送器是配料,工业过程控制,移动液压设备和计算机/ PLC控制液压系统监控应用的理想选择。提供模拟或脉冲输出。
  
  流量变送器是配料,工业过程控制,移动液压设备和计算机/ PLC控制液压系统监控应用的理想选择。它的设计没有细腻的内部组件,可以打破,磨损或腐蚀。风雨密的结构包括坚固的铸铝外壳,符合NEMA 4X标准,适用于户外安装。这种变面积流量计用于测量空气,气体,油和水。变送器提供与直接读数的传输输出相匹配的流量的可视指示。
  
  主要特征
  
  测量精度: 满量程的±2.0%
  
  14流量范围: 0.1至150GPM(0.5-550LPM),2-1300SCFM(1-600SLPS)
  
  压力等 : 液体:高达6000 PSIG(410巴),空气/气体:1000 PSIG(69巴)
  
  温度额定值: 介质:185°F(85°C)环境温度:185°F(85°C)
  
  数据表
  
  生成报价
  
  易于安装:所有变送器都经过工厂校准,并完全组装。只需将变送器安装到系统中并通电即可。入口或出口不需要直管道。
  
  工业标准输出:变送器提供比例模拟或脉冲输出,可驱动流行的数据采集设备,仪表和模拟输入卡。
  
  直读:所有发送器都提供与发送输出相匹配的流量的可视指示。
  
  天气严密的结构:坚固的铸铝外壳符合NEMA 4X标准,允许安装在户外和需要液密密封的环境中。
  
  坚固可靠:如果没有精密的内部组件,可以打破,磨损或腐蚀,流量变送器将提供多年的低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