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77
021-80392064-802
您好,欢迎光临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LAKE佳武专营店

Lake流量计,Lake流量变送器,Lake流量传感器,Lake流量报警器,L...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2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专营品牌
企业档案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LAKE数值流量计CLEARVIEW系列
美国LAKE数值流量计CLEARVIEW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8美国LAKE数值流量计CLEARVIEW系列 
品牌: 美国LAK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21:37
详细信息
 
  
  ClearView流量计是 种经济的方法来监测水流量,观察壳体排水流量并验证泵的输出。
  
  ClearView数值流量计用于水和液压油流量测量。这种流量计是监测市政压力水流量,观察壳体排水流量并验证水泵输出的经济方法。这种可变面积流量计上的透明体可以对流体状况进行目视检查,以便 目了然地诊断出任何问题。
  
  主要特征
  
  测量精度: 满量程的±2.0%
  
  9流量范围: 1至30 GPM(5-110 LPM)
  
  压力等 : 325 PSI(22.4巴)
  
  温度额定值: ClearView H2O 200°F(93°C),Clearview + 250°F(121°C)
  
  无限制安装: 水平,垂直或倒置安装
  
  流体的视觉检查:透明的身体允许目视检查流体状况。 目了然诊断问题。
  
  不受限制的安装:允许水平,垂直或倒置安装,并且不需要在入口或出口处进行直管道安装。
  
  紧凑型设计:长度小于8英寸,直径2-7 / 16“,采用刚性管和联管螺母设计。
  
  提供多种材料和校准:使用各种结构和介质校准的浸润材料,该仪表将非常适合您的工艺。
  
  传感方法确保准确性:经验证的可变面积活塞计量组件可提供准确可靠的流量指示。